12/25 聖誕節我們來到綠X森林
這裡最近好旺哦! 好多人都來這裡
記得去年來東眼山時,沿路都沒什麼人,
因為這裡流行,車子就開始多了起來
到了下午甚至還有點小塞車耶

看綠X森林的網站寫著,假日人潮爆多
真是爆多的啦



我們早上九點從新莊出發,大約十點半多就到達目的地
沿路沒有塞車
假日入園門票五十元,不能抵消費



常有人問我,綠X有多大
呵呵...就你看到這麼大
人多到,拍照不只拍到路人甲.乙而已哦,是甲乙丙丁戊已哩



為什麼要來綠X,不是因為電視劇
我沒看綠X森林的電視劇
不要問我有那些景,是在這裡拍的

要來這裡,要帶麟麟來看綿羊
她很愛耶,她有一隻阿公從澳洲帶回來用真的綿羊的毛做成的綿羊
每天都要抱著她
所以,知道這裡可以摸到真正的綿羊,當然要帶她來看看囉

這張照片是唯一一張辰辰在綿羊旁邊照的照片
為什麼呢?
因為當他走近綿羊後,發現地上都是羊大便
他覺得好噁心,然後他就離開站在遙遠的地方
他真是有點龜耶....



看到沒,光要拍跟綿羊單獨合照是多難的一件事啊!



看到沒,辰辰完全不靠近我們
他說我們很噁心,腳下都是大便....



離的夠遠的吧!









聰明的商人,在這裡擺上撈魚的
讓小朋友玩,那個小孩看到這會克制的住呢?
更聰明的商人,說不破網二十分鐘五十元,撈到的魚不能帶回
我說:二十分鐘會不會太短了啊
老闆說:那時間是要讓媽媽可以控制時間的啦,你們想要玩多久不限制
哈哈...讚讚讚
我們家兩個玩到完全不想要吃飯
早知道偷偷問老闆後,再告訴他們只能玩二十分鐘哦!



平常我不讓他們撈,看這裡的池子蠻乾淨的,就勉強的讓他們下去撈個夠
剛開始,兩個技術不佳,撈不多,愈玩就愈厲害囉
最後,要不是那個弄不破的網子,被辰辰弄壞了
我看兩個還不想離開耶!

撈完魚,來去吃昴貴的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