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麟麟上台領的獎狀及兌換券回來
為什麼會得獎????
不知道耶!
考試?還沒期末考
?????
下個禮拜去當義工媽媽再問老師好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輪流得獎?這回輪到她的...呵

[好朋友]
晚上陪她去看醫生時,她敍述學校的情形

我都沒有朋友
下課時候,大家都跑光光了,自己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幹嘛!
偶而幫老師改改考卷,但是,又不是每次都有考卷可以改

全班二十個小朋友,十二個男生,八個女生
男生,一到下課完全不見人影
偶而會有人留下來,那些都是因為功課沒寫完

女生呢?
藍同學,一下課跑去跟男生玩
王同學,偶而會在教室,但是都呆呆的坐在那裡
她不會丟球,也不太會跑....不知道要跟她玩什麼
曾同學,下課都去找她妹妹

(那妳也可以去找弟弟啊!)
有啊!去找幾次,都找不到人
先去教室找,沒人
再去操場找,沒人
再回教室找,回來了
然後,我就要去上課了

其他同學,都跟戴同學好

戴同學,一起擦地板
每次都命令我去做事情,倒髒水的事都不做,每次都要我做
戴同學.黃同學.張同學,偶而吵架時
就會跟我好,叫我不要跟誰好
我有跟戴同學說,不應該我跟妳好,妳不要去跟誰好,
但她都不理我

每次我上去記名字時,
(她是班上的風紀股長,老師說她最公平,所以就一直連任下去)
她都坐的很好,很乖
我實在很不想登記她很乖
但是,沒辦法,她真的乖,只好記她了
.....................她說了好多好多
邊說,眼眶泛紅.語帶哽咽
問她:那怎麼辦呢?
她說沒關係

這讓我想起她在幼稚園時,也曾經說在學校都沒朋友的事情
那時請老師注意,老師發現不會耶
說她人緣很好,跟同學互動也很好

看來,得抽個空來去跟老師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