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二年級上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
國語:100
數學:100
名次:第一名

太不可思議了,考卷拿回來時,我左看右看,仔細的瞧
平常粗心大意的人,
ㄥㄣ分不清.甜的甘會寫成二橫.
造句容易寫錯別字
5*5會等於30 
竟然這回都沒有發生耶
太佩服了,真的要用力拍拍手

考前的星期日,還去舞蹈教室排演(要舞展了)
評量也都沒有寫完,我幫他複習時間也沒有
還好老師在考前,大量的複習過了

麟麟沒有上安親班,下課放學就回家
回家除了學校功課外,
我規定她要:
評量一回.每日一文一篇.看一本故事書.練鋼琴.複習英文
不用洗頭時必須自己先洗好澡,睡午覺(尤其晚上上跳舞課當天一定要睡)
另外卡通及電視的時間,這個就不用我安排了,她安排的好好的

她能完全做到嗎?

呵呵...說到這個,就發現我神奇的地方
我偶而會心血來潮,抽問一下
媽媽:今天有沒有練鋼琴?
麟麟:有 (神情有異)
媽媽:不能說謊,沒練對不對
麟麟:....嗯
我不會每天問,但是每問必中,恐怖吧!
她就像螺絲一樣,不用每天盯她,偶而去拴緊她就好了

獎品:

這是阿雅姨(大妹)送的Hello kitty日記本
當她拿到後,每天主動的寫日記,完全不用我盯

獎金:
阿公阿嬤- 1500 (阿母果然出手大方啊! )
媽媽-500 (第一名三百,一百分一百元)
阿雅姨- 500 

當大家發獎金時,我們開玩笑的問大弟,當舅舅的沒表示一下哦?
舅舅:那要給多少?
最後決定一百分一百元好了,舅舅拿出二百元給麟麟
還開玩笑的說,下回考99分就好了

湘姨(二妹),路過時也說話了
湘姨:我有跟所有小朋友說,下回考第一名,我也有獎品
哇,什麼獎品???
湘姨:五十元的自動鉛筆
切...............
湘姨:ㄟ這鉛筆很貴的耶!麟麟還說好棒,你們嫌棄
呵呵....

拿到所有獎金,把錢存放在存錢筒裡
考第一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