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拔蘿蔔




拔蘿蔔很簡單,也輕鬆啊
你看我們倆個拔的這麼大顆


結束親近大自然的活動後
回到活動中心,中心的門口放了舊的打彈珠台
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哦


接下來活動,製作兒時童玩
竹蜻蜓及笛子
做這玩意兒,我要發揮所長
就是擺爛,有老公出馬就好了
我只要乖乖的坐在旁邊,等待需要我時,再動手


做完笛子,參加比賽活動
只要聲音夠大就有獎品
下面就是獎品及老公做的竹蜻蜓.笛子
最後我還是有動一點點的手,做了竹蜻蜓


做串珠項鍊,本來又想繼續擺爛
可是老公去排隊參加吹笛子比賽
只好親自出馬做串項鍊,結果我還是做錯
好吧,辰辰指導應該如何做
所以媽媽還是不要太聰明.能幹
孩子才能有機會發揮嘛!! (哈,很棒的籍口吧)


做完這些童玩,結束早上活動後
午餐時間
這裡午餐採用歐式自助餐方式用餐
但是煮的菜都是中式的
來這玩你不用怕餓到
供應三餐外,還有點心免費持續供應
担仔麵.芋頭米粉.甜不辣.湯圓.綠豆湯...
一堆啦,吃到你撐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