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好友聊天
她說很多時候,在寫網誌時,考慮很多後就把那篇刪除
她實在無法在網路上跟人家分享
無法理解????

另外有個好友
有時會在MSN上告訴我她女兒發生有趣的事情
為什麼不寫網誌呢?妳打給我的資料POST在網路上,
我有空就可以隨時去看妳的近況
我們兩個要同時上MSN也很難耶,見面更難
這樣有個好處,一來我也看的到,二來也留下來
妳寫MSN告訴我,我看了就忘了,寫下那,那就是永遠的記憶了啊
她說,她很懶
無法理解?妳敲給我也要時間啊????

最近才理解,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寫網誌
我愛交朋友,但有了家庭後
就很懶的,也沒時間,跟朋友講電話.吃飯.逛街
就算有空時,我喜歡跟家人在一起
這裡給我很大的滿足
我交到很多朋友
朋友的家隨時都開著,不管半夜或清晨
不用跟人家配合時間
就可以分享很多事情,心事.旅遊.親子.美食....好多好多
我也自己準備好一個家,與朋友分享,不管快樂或悲傷
我喜歡這種交友方式
現在有空的時候,都在網友家裡坐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