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以前同部門同事一起聚餐
雖然在同棟樓上班,卻很少有機會聊聊
更離譜的,他們連做對面都很少聊天了
因為公司組織改造後,工作就很blue
沒心情找吃飯,難得今天把大家湊起來吃頓好的

好囉,他們真好,聊天聊著就說
妳年紀愈來愈大,竟然出現“嬰兒肥”
@@.............
不會啦,妳這樣很好看的啦
隔壁的女同事,這時伸手出來摸著我的下巴
真的有雙下巴耶...>_<

還有娘家附近的伯母們
看到我都說這句話:
阿貞啊!最近那ㄟ肥成這樣.
不過,這樣比較好看...@@+|||

同學說我,妳的福氣好耶
雙下巴,餓不著...@@

我到底有多胖
公司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比婚前胖十公斤
體脂肪:32
尿酸過低,這是什麼意思???
其他都很正常

我上個禮拜,餓了一個禮拜沒怎麼吃晚餐
好不容易瘦了3公斤,一個颱風假就全回來了
唉!腹腫+嬰兒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