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日記:2002

辰辰每天都坐娃娃車上幼稚園,在車上總是很調皮愛講話
讓隨車老師及司機很頭大
園長說這小孩個性,要好好對他說
找了時間,向他說明為什麼不讓他車上玩,這麼會有什麼危險
至於有沒有安靜,我想可能有限啦,(江上易改本性難移嘛)
不過應該在老師可容忍範圍。
一直到前幾天晚上我跟他聊天,因為他即將上大班了
他說:「媽媽我五歲時候(虛歲,他現在六歲),
我有聽妳的話在車上有乖乖,結果發現老師坐車時,
手好熱,會常伸手到外面吹風哦!」
害我忍住不笑怕傷害他,向他說明老師不是手熱伸到外面
而是告訴後面車子,娃娃車要靠邊或轉彎

辰辰: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