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有專心上的問題,雖然帶他檢查了
還是只知結果,卻不知如何幫助他
但我是幸福+幸運的
學校在星期三下午
聘請一位感覺統合訓練專家到校分享她的訓練項目及方法
教授:洪桃美
目前是仁愛國小的統合治療師
及在台北市信義區社區大學開立感覺統合親職體驗班
費用相當便宜,如果你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報名這課程看看
另外教授之前是在永春文教基金會
教法有些是從這個基金會出來的
我才知道坊間,其實有很多對於感覺統合治療上有不同的學派耶
接下來我會整理上課筆記,及拍攝到的影片放上來
我以為不能攝影,只帶相機去,沒有全程錄影
真是最大的損失,相機記憶容量有限,所以只有拍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