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公司部門旅遊
這次是由雄獅旅行社承辦
\
7:30 集合...哇! 上班都沒這麼早出門
到媽媽的辦公司拍照留念


這是2002年小朋友參加公司旅遊時
第一次到媽媽辦公室拍的照片

孩子真的長大了


第一站:峨嵋湖
九月時有來這兒玩過一次,那次沒有騎腳踏車
只去吊橋走一走就結束了


這回小朋友吵著要騎車,在這裡只停留一個小時
所以一下遊覽車就馬上租腳踏車,趕快出發了
一台車100元

出發後才知道...... 是在馬路上騎車...@@
而且騎在山路上,路上有車子及遊覽車的耶
路上上下下的,有些路段下坡非常陡
同事的孩子幼稚園中班,不會剎車而摔倒了,幸好沒有很嚴重

麟麟則是保守騎車,上坡不騎,下坡不騎,
結果幾乎是牽著腳踏車散步

辰辰騎的超快完全看不到他
讓我好擔心,本來想騎車去追他
想一想不行,丟下妹妹,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同行二個男同事,我們三人另一半都沒參加
都有二個差不多大的孩子
三個人的老大,一起騎車

我們三人碰面時,才發現沒人去顧那三隻大的....@@

三個人都在顧著小的,一個騎車載著老二
另一個同事跟我一樣,顧著不敢騎車的妹妹

天啊,叫一樣顧著妹妹的爸爸去追那三個老大
我一人帶著二個牽腳踏車的妹妹

幸好三個小朋友,騎到半路遇到叉路,不知道如何騎,往回騎
集合碰面後,討論後擔心時間不夠,若騎錯路就慘了,
只好往回騎,幸好準時回到集合地點

回到集合地,才知道我們若繼續往前騎,只剩1/3路途而已...@@
唉!!

這兒的真的不適合初學著來騎車

不過原來彼止不熟悉的小朋友,因為騎車後
會騎車的一起挑戰高難度,而變成好朋友
不太會騎車的二個妹妹,一起經歷恐怖的騎車活動,也變成好朋友了


午餐,在南庄的唯我獨鱒用餐
十菜一湯,公司還有提供抽獎活動,但我沒中獎
不過,這兒的地瓜及芋頭拔絲好好吃哦!


這間餐廳還有民宿

下一站,南庄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