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是我跟麟麟接觸的第一部偶像劇
那段播出日子,母女倆坐在客廳,靠在一起看著電視
知道第二集開拍,就一直期待上演

2007.12.23
這天大妹約我們參加惡作劇2吻簽名會
本來說:只來看看就好了,不簽名的
簽名預定人數400名,
我們11:30到達時,排到三百多號,還有名額耶
討論一會後,決定花199元買名片書二本
讓大妹及麟麟參加簽名


參加簽名會的演員(從左至右):五熊.曾少宗.閃亮姐妹二姐.汪東城.鄭元暢

咦...小綜跟我打招呼耶!


唉!他當然不是對我打招呼的,我離舞台這麼遙遠
前方200名粉絲,坐在地上,讓我們站在後方的人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前方的粉絲,很強耶,
機司很多,準備很多特別道具,
還有很多遠從日本.韓國來的美女們
真是瘋逛....@@



可惜依晨在大陸拍戲,不然更多粉絲


1:50 終於排到了
上去簽名前,叫麟麟一定要跟鄭元暢握手,
不然就浪費了
她害羞說不敢,後來小綜主動跟她握手,還祝她聖誕節快樂
哈...開心哩

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幸好我們有提早到,才知道這活動有一定的規矩的
買完名片書後,領號碼牌,有號碼牌的人才能簽名
在旁邊等待時,發現很多人不清楚
以為買了名片書,混在其中就可以上去簽名
排了老半天,到了前方工作人員收號碼牌時,才發現不能簽名...@@
還有媽媽以為買一本,就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上去,這也不行

辰辰也陪我們一起去參加,看了一會兒後,
就到旁邊的櫥窗前坐著,拿著我的手機打電動
小小的抱怨一下
簽完名後帶小朋友去吃牛排,開心了....
下回帶他參加這類活動,再幫他準備好玩的電動,會更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