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吃飽撐著的政府,準備做一件很無聊的事
要把上面的字改掉,改了就一切變民主了嗎??

真的沒事找事做,那個教育部不把線上國語辭典弄好
來弄這個幹嘛
沒有國語辭典很痛苦耶,
以前字典查不到,可以去線上查,超方便
就為了打砲的事件,就把它給關了,真是.....

知道閒閒政府要把它拆了,趕快帶小朋友來拍照留念



大中至正前面的鴿子,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在冬天暖暖的陽光下餵鴿子,好像置身於國外哦


這裡有我好多好多回憶


我高中幾乎都在這裡活動,學校就在照片中的左後方
請小朋友陪我走回母校,沒人要...........>_<

高二時學校改建,中正紀念堂就成為最大的操場,軍訓課。體育課都這兒上
我們在這兒練軍歌,練樂隊
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都在這兒




坐在旁邊,小朋友喝著飲料,我靜靜看著學生樂隊的練習
讓我回想過去練樂隊種種.......

這時候小朋友發現彩虹,大叫好大的彩虹哦!

這天真的好幸福哦!


下一個目標可能要拆圍牆
唉!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很喜歡這一站,感覺很藝術哩....^_^


西門町,帶小朋友看看西門町的樣子


辰辰說真的好多人,只要停下來就會被人撞到


來西門町,沒做什麼就帶他們逛一圈,買了點心吃就回家了
本來想帶他們去吃阿宗麵線,賽門甜不辣....
可惜我不知正確的位子,以前都是亂亂逛,多逛幾條就可以找到
可是小朋友已經唉腳痛了,根本不能帶著他們亂逛尋找
下回做好功課,再來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