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山位於台北市東南側,屬「虎、豹、獅、象」四獸山的一部分。可由信義路六段盡頭直入福德街,在進福德國小前轉入福德街 251巷,至巷底慈惠堂旁,市府所立的巨大「四獸山市民森林」告示牌即是虎山步道的入口。步道全長約 2公里,有兩個起點,左側可由從松山慈惠堂旁階梯拾級而上,也可直接由虎山溪進入,體驗虎山溪谷豐富溪澗生態環境。
摘自網站:http://naturet.ngo.org.tw/trail/06_tm/index.htm


旁邊就是福德國小

公司每年舉辦員工登山活動,地點不一定,但都是台北市的步道
在公司已經十二年,我從來沒參加過
現在小朋友大了,帶著他們一起參加

公司登記活動,一個員工只能登記一個眷屬
依照往例都會請不去的同事也登記,或著沒眷屬也登記一個眷屬,再把券(毛巾。水。便當)給要去人

但去年及前年,在活動中有員工,爬山爬到一半就" 回老家了"
今年改變方式,幫所有參加員工及眷屬都投保


麟麟抱怨。。。又再拍照

這天因為颱風關係,六點多起床下著雨,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下雨天爬山真的很不方便耶
最後,在七點多,決定前往,如果雨大就不要爬
七點半出發搭了一個半鐘頭的車才到達福德國小


虎山步道入口,有兩個起點
我們是往左邊入口,往上爬


右邊的入口


虎山自然步道


本來擔心會很冷,穿著厚外套,爬到一半,就開始脫外套
小朋友把他們外套都丟給我,害我拿了一堆衣服,很累人耶

二個爬的很快,常常都必須休息等等我....@@

照片中旁邊的木房子,裡面有按摩的服務耶


台北101


登高後,可以看到台北市區的景觀

沿路步道還算好走,只是有一小段路,路旁有人在養雞。鴨.............
很臭,臭氣沖天啊!


哇,塞人囉!
看來來參加活動的人數不少耶


下山步道很長,路面滑,大家依序下雨
9:30開始爬 10:30到達松山高中


領到便當,肚子餓扁了,覺得這便當真是美味啊!


吃飽飯後,在操場中舉辦抽獎活動,大家望著司令台
希望能中大獎

呵。。。這天,我沒有中獎
不過,董事長這天發給每位小朋友一百元的紅包
讓小朋友開心的很


有同事帶著鸚鵡 ,這鸚鵡厲害耶,會搭左前方的玩具車
我在旁邊仔細聽著中獎名字,小朋友在旁邊跟小鳥玩

抽完獎後,又搭一個多鐘頭的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