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6 一天免費旅遊,其中一站:中社觀光花市

參加這免費招待的團,真的.....不好玩
好處是,不用憋尿,上廁所次數之多

車上更是熱鬧,真懷疑,大家怎麼這麼愛唱歌啊????
沿路一直唱,都不會累耶
聲音開到超級大聲,還一直跟小姐說,太小聲.....@@

其中一個阿嬤級的,坐在辰辰及均均後面
她正在唱歌時,前面二個小朋友,一直在玩
她唱完歌,跟我反應,小朋友太吵了,她都聽不到她唱的歌聲..........@@
接下來,二個小朋友就挨我罵了
辰辰說:為什麼我們不能玩,他們就可以唱歌唱這麼大聲
唉! 反正阿嬤反應了,她唱歌時請您安靜就對了


來看看美麗的花吧
千曲草


鼠尾草


黃波斯菊


黃波斯菊

蜜蜂很多,看麟麟嚇的


蜜蜂耶,我也拍到蜜蜂了


又拍到了,這裡蜜蜂多到,隨便拍就拍到了


晚餐,在中社觀光花市裡烤肉
一個人200

這裡入園門票100元,若烤肉會送門票


限制時間(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一個半小時)
無限量供應。(豬排、牛肉、雞腿、雞翅、米血、秋刀魚、豆干、玉米、金針菇、貢丸、土司、香腸、黑輪、洋蔥、地瓜、青椒、熱湯、炒麵、紅茶等…)
若以200元價錢來看,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

雖然覺得不怎麼好玩,幸好這天出門我帶一本書"夜巡者"
車上雖然有點吵,但我完全沈浸在俄羅斯的科幻世界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