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3
小妹。麟麟。喆喆
三個人生日相差幾天,一起慶生囉!


小宇這天沒有回來參加慶生會


每個人都說,她們兩個很像 (麟麟及璇璇)


什麼最像呢? 哭聲啦
很大聲耶
麟麟不用塞耳朵了,你平常講話及哭聲就是這麼大聲


因為三個人生日,大手筆的再訂awfullychocolate蛋糕


這次用宅配,宅配有附這塑膠盒,讓蛋糕不會在運送中跑掉
但我上回親自拿時,也不幫我加塑膠盒,讓我提回到家時蛋糕都移位了
除了蛋糕,還有黃湘怡的卡片...切,上回我買時就沒送我....


真的是大手筆,一口氣訂了二個六吋蛋糕
一個原味巧克力蛋糕(580)
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750)

老闆很吝嗇耶!二個蛋糕只送 "一根" 蠟燭................


壽星切蛋糕囉!


香蕉口味.....真的很香蕉.....
香蕉我愛吃生一點的,皮有點綠的,香蕉出現斑點,熟了 ....我就不愛吃了
這熟香蕉口味就不適合我
還是原味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多好吃呢????看璇璇就知道了


盤子舔的這麼光亮,連刀子也不放過....呵!


生日除了在阿嬤家吃蛋糕外
再帶小朋友吃大餐
這回麟麟挑了他最愛的爭鮮壽司
最近他愛吃的食物。鮑魚。
開心的吃著一盤一盤的鮑魚,深怕吃不到似的
看她食物已經塞滿嘴

另外還買了她的最愛"哈根打斯"冰淇淋,當生日禮物

美女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