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有人生日囉
這會是我啦(農曆的)...^_^
因為假日大家都回自己家
不可能再跑來阿嬤家幫我慶生
所以就提前過囉

本來想吃耶里的草莓蛋糕
(葛蘿介紹的)
鳴鳴....結果,這蛋糕11~4月才有
人家我就不是那時候生的嘛

就在粉難過的時候
收到幾個月前訂的花蓮提拉米蘇,心情就好多了
本來想不用再買蛋糕了
小妹說:
沒有蠟燭,而且被妳偷切的一小塊,不好看啦
我再幫你買一個
所以...這天慶生,就有兩個蛋糕



照例大家合照一張囉

蠟燭被靜靜弄斷了
小妹叫店家拿35及問號
店家拿錯了,沒有問號,只有9
好吧,那我就勉強過九歲生日好囉
呵呵

星期五晚上跟孩子回到家等電梯時
就對著空氣隨便說:
唉喲,你們比較好啦
生日都有人送禮物耶
我都沒人關心

辰辰馬上說:
可是爸爸說我的錢要存下來耶
麟麟沒說任何話

切.切....
要怎麼說哩,兒子啊
果然是長大了聽的懂阿母話的含意
可是,也未免太小氣了

後來,他說
不然你要什麼我買給你好了
媽媽:你應該看媽媽最喜歡什麼才對啊
辰辰:你最喜歡電腦啊,剛好電腦都壞了
走,妹妹,我們帶媽媽去買電腦

啥米,你們那一點錢那夠啊
最後還不是花我的
算了,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我要好好想,要送什麼禮物給自己

ps.我國曆生日在26日,是隻母獅子,不是溫柔的巨蟹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