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5 麟麟校外教學-動物園

這次校外教學地點是木柵動物園
動物園只有星期六有提供解說員
學校只好安排在星期六

最近星期六我要上課,沒辦法當義工媽媽
請麟麟去問爸爸可不可當義工,結果爸爸不參加
媽媽:沒有家人陪同,那就不能去了
麟麟很失望,她很想去動物園

????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
記得過年時,舅舅約你去,你拒絕了耶
以前我也帶你去過了啊!
還會失望?????怪了

星期六辦校外教學
班上報名的小朋友也很少
義工媽媽更少,只有二位

跟麟麟說如果學校改在星期二,我就可以去了
沒想到....預訂前往當天,解說員有事,改期
就真的改在星期二.........


這天還下了大雨,穿著雨衣還是要來參觀的


果然安排在星期二是對的
不但小朋友全部到齊,義工媽媽也來了8位
一位媽媽只負責3位小朋友


豬感冒了,剛才打了一針...生氣了
在咬工作人員屁屁


解說員:長頸鹿姐姐
她的背包裡有很多寶物哦!

這時候雨也停了...真好!


水牛


水牛的角是空心的


鹿的角是實心的


參觀完可愛動物區,一起玩賓果的遊戲
長頸鹿姐姐問問題,答對的可以選一個數字
最快連成三條線的就有獎品

後來長頸鹿姐姐開放,只要連成三條線,就有小張的紋身貼紙


大家都拿到紋身貼紙,只剩美秀同學,還差一題
老師在幫忙提示,蝸牛頭上有二個什麼呢????


全班合照

照片中的可愛又聰明的小妹妹
班小幾個臭男生惹她,她不但沒哭,還很兇的瞪回去哩
這個我喜歡
上遊覽車,她主動坐在我腿上
因為我這裡有很多巧克力(麟麟愛吃)
小氣的麟麟還會擔心妹妹吃完光它耶!真小氣


中午用餐,不但雨停了,還出了大太陽

中午餐點,老師統一準備餐盒,裡面有麵包及小蛋糕
有位小朋友說:我不愛吃這些東西。 (她真的就沒吃,吃自己帶來的餅乾)
另一位小朋友沒吃完,要丟垃圾桶,我說可以拿回去吃啊
小朋友:媽媽說沒吃完不准帶回去.... @@(一定誤解他媽媽的話了)


教育中心
進入教育中心,我就當這四位美女的專屬攝影師
看到每個動物,一定會拍照

來這裡前幾天才看了博物館驚魂記,來到這裡感覺就像進入電影裡了


教育中心裡有恐龍溜滑梯耶


本來以為逛完教育中心就可以準備回去了

沒想到前方幾個認真的男生
拿著學習單,拉著老師,
要老師帶他們看完學習單上的每個動物...................

看到這麼高的樓梯,唉! 當義工媽媽比上班還累


爬上了樓梯,麟麟才意識到,她的學習單一個字也沒寫
開始急了........
我也才開始拍看過動物的及解說

之前看過的幾乎都忘光了,開始跟己經寫的同學借來抄
我跟她說,有些不會寫,回去問那個拉著老師的揚同學啊
麟麟:他才不會借人家看耶
真的嗎???我去跟他借,應該會借吧!

麟麟開始沿路寫學習單,也邊跟同學借補齊之前沒寫的
這時候美秀同學,開始哭了.....因為她一個字也沒寫....緊張啊
可愛的美秀
班上還有很多人也完全沒寫的啊!
麟麟安慰她,等她寫完一定會幫她
楊同學媽媽也承諾她,等會兒一定會叫楊同學教她

上了遊覽車,一堆剛才沒寫學習單的,才開始跟同學借來看囉!
楊同學媽媽,跟楊同學借學習單
楊同學真的不太願意借耶!最後再三交待媽媽,不能用抄的,要用教的

麟麟你果然對楊同學很了解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