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上星期拿了一張紙回來,老師要他畫畢業海報
關於畫畫這件事,我是完全無法幫上忙的啦
請他找爸爸協助

他的構想是在上面寫上成語,下面畫畢業的人載上帽子
成語是由老公從成語字典中挑出來的

第一天完成上面成語部份
第二天要畫下面的人物時
又請爸爸幫忙,爸爸不幫忙,叫他自己畫
兩個就起了爭執,最後他就哭了

隔天我問爸爸為什麼不幫他忙?
爸爸說,過份依賴,再加上有在學畫畫,自己畫就好了
不然就不要學

我看他哭了,我只好利用奇摩搜尋,輸入畢業海報
找到這個網址http://class.hyes.tyc.edu.tw/~art/design/show_group.php?Id=1
辰辰不要哭了,你就在上面挑一張,照著畫就好了
呵...沒辦法,畫畫,我只會這樣複製人家的東西,
更慘的事,我看著圖也畫不出東西來

他出來看了一看後,點點頭說他知道了,就又進去畫了


畫完都己經是十一點半了
這就是他最後完成的作品
他並沒有採用我的建議...
很棒的,他畫出屬於他自己的東西
這樣就很厲害了



雖然我嫌他人畫的太小了
但是仔細看,裡面還有對話耶
有沒有看到全部的人只有一個人穿黑深色的衣服
上面的寫著,哇!我穿錯衣服了

是不是一級棒的畫不重要
重要的是出自己的想法及手,這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