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事件一:辰辰的書包

記得他小學一年級時,我就開始教他要如何整理書包
結果三年級了,我實在看不下去,他每天背厚重的書包上學
於是買了這個拉捍式的書包
叫他把不需要考試的書放學校,要整理書包
我以為他背這麼大一包,裡面的書應該全帶齊了吧
結果,老師寫聯絡簿說,他己經很多次該帶的書沒帶,被罰繳班費
請媽媽協助
為了這書包,我不知道發火幾次,罵也罵過,處罰也處罰過了
結果還是一樣
前幾天,我再教他一個方法
在學校上課完課,要把書放進書包前,多看幾秒,想想看要不要帶回家
晚上整理書包,把裡面的書全部拿出來,每一本看個幾秒,想想看要不要帶到學校
昨天晚上我看他整理書包速度緩慢
我很生氣,就唸他,動作快一點,快點弄好才能睡覺啊!
他說,我聽你的話啊!每一本書都看它五秒啊!
..................
老兄他真的每一本書拿起來後,讀五秒鐘後,放進書包裡
..................
他說,你又生氣了,我照你的話做,你還是生氣啊!
救人哦!我真的會發瘋了

外星人事件二:觀察電梯
每個星期一.四,麟麟上跳舞課
九點多我都會跟老公去接麟麟回家,留他一個在家寫功課
沒辦法,功課都寫不完,只好如此
星期四這天接妹妹回家,我要開門時
心裡想,他會不會寫功課寫到睡著了
打開門,我就說,有沒有睡著了啊!
看到他,一直在偷笑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
我剛才打開門(我們家有二扇門,鐵門再來就是木門,他只有開木門)
看著電梯,一下到八樓,一下到一樓,一下又到四樓.....
最後我看到停在二樓(我們家住二樓),就快點回到書桌前寫功課
果然被我猜到你們回來了

聽完這句話
呵呵...不好笑
我真的想打人,想扁人,想吐血
放著一堆功課沒有認真的寫
竟然有時間,觀察電梯,無力...........

他一定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