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31 國小的兒童節活動

最近工作很忙碌, 小朋友希望我能去看他們表演

麟麟:媽媽你來看我表演啦
貞媽:你演的佳麗三千人裡的一員,又不是楊貴妃,不用啦

辰辰:媽媽你來看我們班表演
貞媽:你們班演什麼
辰辰:上台背大學啊
貞媽:就上台背,不用去了啦
辰辰:可是我是喊1.2.3開始的耶
貞媽:呵呵...(那更不用去了)
我真的很忙,最近接了新工作,做不好工作就成問題了
你們好好表演就好了

沒辦法請假去參觀,真的很可惜
從班上網站下載照片
看照片來欣賞他們的表演




大家坐好看表演囉
有沒有看到麟麟呢?
前一天晚上麟麟說,老師要我們梳漂亮的頭髮
不會吧,現在晚上九點半了,要去那裡梳啊!
真傷腦筋
當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用心梳了很成功的頭髮哦!
真的很漂亮,
幸好有幫他用心梳,看其他的仙女,也都梳了很漂亮耶



這回表演的是全校一年級共同演出(三班,每班25人以下)
從放寒假,老師發長恨歌,從那時候開始背
開學,背不到一半,開學後我就懶的盯她背
她跟著老師的進度,厲害的把長長的長恨歌全部背完了



開始表演囉!
演楊貴妃的是麟麟班上的小朋友
她很厲害,才開學就把長恨歌全背完了
長的也肉肉的
麟麟妳太瘦了.難怪沒辦法當上女主角..哈!




後宮佳麗三千人合照
能穿這麼漂亮的表演衣服,也開心了啊

以下是排演的照片












老師們真的很用心,經由這樣的表演,讓小朋友把長恨歌背起來
也能知道故事裡的意思,只是不知年紀小的他們能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