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2006/04/19 阿爸阿母去南非旅遊12天



後面紅色的不是小山是白蟻窩ㄛ



後面有沒有看到海豹?

更多照片,我放在msn space裡:http://spaces.msn.com/janema88/photos/?_c02_owner=1
照片都我親愛的妹妹整理的
因為她的網誌是不開放,才把他整理照片放到我網站上

阿爸阿母南非渡假,團費一個人八萬多
他們兩個不在這幾天,我們...
第一請小弟把他兒子小宇送去給外婆照顧
小弟跟弟媳,兩個就擁有免請假權了
十二天遇到八天上班日
小宇送走後,還有六個小朋友
二個國小,三個幼稚園,一個在家
還有阿爸阿母的早餐店,這八天也照常營業

我們是這樣輪值的
星期一上午要請假,姑姑(阿爸大姐)當義工,不能幫忙顧靜靜
星期二下午要請假,麟麟四點下課要有人去學校接他
星期三下午要請假,慧慧要跳舞
星期五上午要請假,姑姑當義工,不能幫忙顧靜靜
這幾天假最後就由我跟大弟媳兩個各認領掉了

早餐店,大妹.小妹.妹婿.大弟.大弟媳會幫忙
最忙碌的時間八點前
忙完後,除了大妹是專職的,其他的九點多上班,再趕去公司上班
姑姑,如果來幫忙,就有人照顧靜靜,姑姑等早餐店十點多休息再回家

這幾天也都麻煩小妹,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去接麟麟下課回家,及買午餐
下班時再去接辰辰回家及買晚餐
超級忙碌就是小妹了
真是要感謝他囉!

小宇去外婆家住了二個禮拜多
結果走路不小心跌倒撞斷門牙
哇!真是可憐啊
想當初不長牙,我還包了紅包耶,才好不容易才長出來
一下拔掉了三顆門牙

阿爸阿母南非回來休息幾天4/24~4/26又去澎湖
五月母親節,他們倆個人又要去玩三天
這幾天阿爸跟農會去南部玩三天
呵呵...苦笑...可不可以稍為再休息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