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這週發期中考的成績,其中一科財務管理
老師有事先出13題問答及計算題,再抽期中的10題
我很雞婆的將答案打成WORD檔給全班背
但我卻將正確答案輸入錯誤,全班依照我版本去的背
滿分只能拿97分
成績出來了,一個男同學對告訴我說
你考的不好哦,他說全班五個女生,三個考97分
你跟她,考的最差哦
我仔細想了一想
全班五個女生中,兩個結婚生小孩的考的最差
我考87分,另一個結婚比我久,小孩也比我大四五歲的考60
另外三個都是未婚的單身女郎
難道生完小孩真的會變笨嗎?而且小孩愈大愈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