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畫的很棒哦! 不知道是誰畫的嗎?
呵呵...用力推, 是modi畫的, 拍拍手

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在忙什麼哦!
唉! 唉! 我我..就像畫中一樣!....
待我講來吧

我電腦有二顆40G硬碟,快要爆掉了
就狠下心來花了二千五買了一顆200G硬碟
星期六4/22晚上,拆下舊的兩顆2硬碟,開始進行重新安裝
這一弄,到了4/23早上五點,己經安裝完妥,才上床睡覺
八點多起床,兒子說新的沒辦法玩楓之谷耶
啥米,我不是弄好了嗎?
想說,把舊的硬碟恢復好了,看看是什麼問題
這時我才發現舊的硬碟壞了
壞了.二顆全壞了
我....沒有備份.....
好好的一個假日,在家裡想辦法救援
想到都想哭

損失情形,上回把照片燒成光碟是2004/09月
也就是2004/10~2006/04的照片全部沒有了
全部沒有了

幸好,我有寫網誌,過期日記也有寫
所以,大份的照片都有一份縮小後的,在無名相簿中

我心情不好啦,就這樣很難過耶
為了避免再一次,我又再花錢
買了一個2.5吋80g隨身硬碟,及DVD燒錄機

唉! 平常都在勸人要備份,要備份
自己竟然變成一隻豬頭,更是...嗚嗚....

二顆硬碟我有找幾個高手解決過了
眾高手說,沒辦法了
打算下個禮拜送給某公司救救看看,
為什麼會壞掉
同事說:硬碟這種東西,最好三年多就汰換,它算是消耗品
我之前硬碟可能就快壞了,另可能我在拔除過程,有瑕疵造成的
..............
了解嗎?記得硬碟是消耗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