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姨媽來了
這回覺得自己好Blue哦!!
心情難過的都想哭
早上起來下起大雨,七點多老公問我可不可以載兒子去上學
因為下雨兒子坐摩托車褲子會淋濕
兒子學校方向跟妹妹及上班地方相反,雖然也不太遠
不過下大雨鐵定會塞車,老公告訴我時候時間鐵定不夠
我就開始爆燥起來,催促兩個小鬼,快快快
雖然兩個都順利載到學校了,不過我上班也遲到十幾分鐘
唉!不該發脾氣的啦,依我這種急性子,真是∼∼
一早就不愉快,身體不適,然後心情就∼∼∼down到谷底了
然後又想到一些事情,更是好想痛苦一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