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期末考成績出來囉
國語:98
數學:97

哈,哈.這個成績我好滿意囉
忍不住要驕傲起來了耶
辰辰從6.08開始上由我親自輔導
我像是成果發表會的老師一樣
好緊張哦

我們這回複習的時間不夠
後來我發現一直寫評量
真的,還是不行
因為每次寫,都錯一樣的地方...昏到
可是複習的時間真的沒有
考前一天還是打擊樂的成果發表會
只利用半個小時,看習作本
把幾個他常錯字叫他寫一遍
再後使用一個招數
哈,我最常用的.發正念
對,幫沒自信的他洗腦
可以的,可以考一百分的絕對沒問題
考完一定要檢查.要小心
那絕對沒問題
考的好,暑假每天晚上回來
都讓你玩電動
會很幸福的.
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沒有一百,九十也不錯哦

哈哈..果然..真的不錯哦!
辰辰:八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