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生日,補寫生產日記
讓我們一起回到1998年

我覺得髋關節地方很痛,走路不太行
想去做檢查
可是就是有種感覺,好像懷孕了
去藥房買驗孕的,驗出來沒有
我還是覺得好像有了
就再忍一週,再做檢查
果然,中獎了
幸好,幸好,不然照了X光就慘囉

即然中獎了,就要挑選醫院及醫生
有之前生辰辰的難產經驗 (生產記錄一生產記錄二生產記錄三)
一定要好好的慎選醫院
首先我到馬偕
那時候的馬偕還沒改建,還是舊大樓
上檢查台時,覺的舊舊的髒髒的
第二次檢查,就換到林口長庚
設備我就可以接受
醫生方面,我堅持一定要主任醫生

就決定,林口長庚的鄭醫師

懷麟麟時,剛好遇到工作上外包的軟體要推展上線
那時候我常常,大肚子背著重重的NB(筆記型電腦)
到處拜訪客戶,介紹軟體
幸好那時候年輕,我體力也夠
才平安渡過

本來想,這回這麼認真的找醫院.醫生
應該會很讚的.沒問題
結果.唉!還是狀況一堆(待我說來吧)

懷孕時我想生這胎,一定住好一點病房
因為上回生辰辰住健保病房
病房裡還有小強跑來跑去耶

懷麟麟的預產期是7/5
結果到了1999/05產檢時
發現,鄭醫生要到新莊新泰路上
自己開婦產科(就現在的台大惠心,新泰醫院對面)
離我住的地方超近的,走路就到了耶
根本就是為我開的嘛
哈哈

......待續.....

麟麟:六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