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一年級下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
國語:97.5
數學:95.5 (第一次92.第二次99)

說到麟麟這回考試,就精彩囉
會放到這晚才寫,是有原因的

考前
從她寫的字跡就知道,她在退步中
字亂亂寫,好幾次被老師寫"字太潦草"
數學作業本錯了蠻多
可以看出她最近為了趕著要看電視,快速的完成作業

複習
國語幫她考圈詞及生字.筆劃,
還有待加強
考前我就對她這回考試沒什麼信心

考完
我問她,考的如何呢?
她面露難色的搖搖頭
什麼,考不好嗎?(心裡想就知道)考卷拿來我看看
有一題,照著點點描著圖型,竟然會錯,真是可惜
這一題四分,差一點就可以96了
我就給她細細唸了一下,然後就跟老公去醫院了
在醫院候診時,接到班上同學的蘇媽媽電話,聯絡學校事情
我就順便問她女兒數學考多少?啥米,67分
蘇媽媽說,妳女兒考的很好耶,應該是最高分的耶

唉,我錯罵她了
但她的表情真的是一副考不好的臉
不像辰辰才考個九十分,就高興的說他考的很好
兩個人真是差異太大了....@@

這回數學一年級三個班,考的一踏糊塗,
六七十分的小朋友一堆,九十幾分的沒幾個
最後三個班級老師決定再重考一次
數學成績以二次的平均為準

本來想等老師公佈名次後,再寫這篇日記的
結果,左等.右等
己經一個禮拜,老師沒有排名次耶
我也不好意思問老師
雖然不知道排名,但她還是很棒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