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知道目前小朋友學習英文的狀況
因為我們家小朋友琴棋畫.都有學,唯獨英文沒有
學校教的,我總認為不夠全面,很多不足
我問了很多家長,妳們家小朋友有學什麼?
真的十個有八個,跟我說的都是英文
反而其他的東西沒,所以我想調查看看
我的問題如下:

1. 妳有幾個小朋友
2. 小朋友幾年級?
3. 就讀地區? 如:台北市.台北縣.
4. 學校幾年幾開始教英語?
5. 小朋友學了那些才藝? 
6. 有上安親班嗎?
7. 有學英語嗎?

以下是有學英語填的
8. 頻率多少?一週幾次?每次幾個小時?
9. 那間英語教室學的?如:家教.快樂瑪麗安.夏恩....
10. 費用多少?

以下是沒有學英語填的
11. 為什麼沒有學呢?
12. 有沒有打算讓小朋友去上課呢?預備何時開始學?

13. 妳覺得小朋友可以不用去外面補習,就跟著學校的進度,可以把英語唸好嗎?
    可能,為什麼?不可能,為什麼?
14. 一個月花在小朋友的補習費,平均一個多少錢?

如果大家覺得什麼妳也想知道的,再告訴我,我再加上去.
最後感謝好友們,妳抽空填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