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5 
每天逛blog最大好處,可以知道那裡好玩?那裡好吃?
看了helenna盒子gloria鹹蛋把拔的部落格
知道天元宮這裡已經開滿櫻花
告訴小朋友,這個星期日一要去看,再晚一點去看花就謝了
小朋友很懷疑的問:你怎麼能確定那裡櫻花已經開了呢?
哈哈。。。這就要謝謝住在淡水helenna提供最新的花訊囉!

早上9:30從新莊出發
過了關渡橋就開始塞車,淡金公路沒塞,但一轉北新路就堵住了
11:00到達,停車場己經爆滿了,車子停到山上去了

停車場旁的櫻花

辰辰說:看到櫻花了,那可以回家了吧!
欠扁的小孩,叫老公快點把他帶走,不然就惹毛我

好漂亮的櫻花


麟麟:這麼漂亮的櫻花,為什麼不是我們的國花呢?
媽媽:櫻花已經是日本國花


麟麟:那杜鵑呢?它也好漂亮
媽媽:嗯,我最愛粉紅色的,他是台北市市花,應該也是某個國家國花
回家查了,它是尼泊爾的國花


盛開的櫻花


從山上走下來時,看到好多攝影專家,擺上腳架,取好景,開始拍照
但是這群專家真是令人好奇?
不是在拍櫻花耶!全部對著牆壁在拍,在拍什麼呢?


本來以為裡面躲著美女說
靠近看,還真的不知道在拍什麼?


這是其中一位攝影師拍完走開後,麟麟接著拍下來的
難道是拍這小花嗎???


到處看到大家拿著相機拍照的景象

這天午餐,就坐在這株櫻花樹下用餐
每次看蠟筆小新,櫻花季時就全家坐在櫻花樹下野餐,好羨慕
沒想到。。。今年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
實在太幸福了

要是辰辰沒打翻麵的湯,那會更幸福


寺廟沿革:台灣廟宇網-無極天元宮


後方步道旁開滿了櫻花
往前看這兩兄妹感情有多麼差,這就是她們兩個最短的距離


麟麟幫我拍的,呵。。挺美的,我喜歡


路旁賣菜的小攤子,中間下方的蘿蔔好小哦!


山下的停車場,全客滿
路口也都封閉了,不准車子開進來了

午餐本來想吃前方幾個小吃,小朋友最後挑中7-11的午餐
買完午餐,往上山走找到櫻花樹下用餐
安妥他們後,我再下山準備去買路邊攤
才發現,原來廟方有免費提供午餐
不但有麵。米粉,還有提供菜耶
舀了一碗回去跟家人用餐
辰辰,開始羨慕起來了,因為他那一碗豚骨拉麵不好吃
於是跟我一起分享起廟方提供的素麵
呵,還是我的好吃吧!


這是什麼花呢?
聽路人甲乙說,是山茶花
很美耶


山茶花


吃飽飯,也看了櫻花
12:45 離開,回程路上一樣塞,回到家2:00
塞車會不會痛苦?不會啊。。。。因為我都在睡覺,哈!

為什麼不順便去淡水或三芝玩呢?
因為小朋友要回家打電動
安排這樣短程的活動,滿足了我,也滿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