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人們一定喜歡春天因為會讓人心身舒暢,也讓人雀躍不已,但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但很多人說的對了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聽了就很開心。

在過去的春天我都覺得好無趣,但這一年的春天要過得充實過很快樂,在春天我會去找春天玩,但也不是每次都會遇見春天,但是我都跟它玩捉迷藏和去公園玩耍,但這樣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很多人都不會善用這美好的假期,只會吃喝玩樂都不會善用,但我會善用這美好的假要讓自己過的很快樂要讓自己過得很美滿。

我會把屬於自己的春天用的更美好,我一定要在春天的身上用眼淚滴下美好的句點,要讓春天一直活下去,我不希望它走,我也不希望它離開我。



看了這篇作文,覺得他進步好多耶!
跟之前寫的差太多,問他怎麼變厲害了呢?
原來,這是代課老師指導的
老師怎麼教的呢?
先說春天的相關資訊及在黑板上列出相關成語
再請小朋友打草稿
另一堂再填寫在作文簿上

辰辰,小學四年級,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