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8

過年期間到八里。大佳騎腳踏車後
小朋友,愛上騎車了
而我喜歡挑戰不同的路線


大稻埕碼頭,在迪化街底


進入後,在左前方就可以看到租車的地方
這裡停車很方便,停車費一個小時20元


車子是捷安特的,所以車況不錯,也有鈴鐺
這天我們租二台淑女車。二台青少年車
騎二個小時,總共花費280


租車旁有廁所。。。這廁所很讚的
乾淨多了


可以從這裡搭船到淡水


這裡環境整個弄的不錯


我們從3.5km這裡出發

雖然這裡的車子不錯,但是還是被麟麟嫌到不行
因為青少年車數量較少,她挑好久,才勉強挑到這一台
這台對她來說偏小,其他的又偏高
她覺得很難騎,邊騎邊碎碎唸
後來,調整變速後,她才比較爽一些





騎到一半會遇到叉路
我們往洲美橋腳踏車道走


在8km地方,這裡有個小公園

我跟麟麟在每個標示公里數的地方
每0.5km,就停下來拍照。。。嘻


麟麟說,如果這是盪鞦韆不知道有多好

這附近有幾個小公園,也有藍球場哦!


在往前方騎一點還有這麼大的溜滑梯
麟麟要求,停一下讓她溜一下


到了這天去程終點


看到了關渡橋了耶!

到了這裡,小朋友又餓又渴
這天我們10點開始騎,騎到這裡己經11點多了
在我皮包裡找到一小小包的餅乾....馬上拿來吃
我帶的白開水,也勉強喝一小口
稍作休息後,不敢繼續往前騎(繞社子島一圈)
不過小朋友聽到,要沿著原路騎回去,也開始唉唉叫

回程都是逆風。。。更是難騎

加油!! 就快要到了

記得來這裡一定要自備水及食物,沿路都沒有賣東西的地方
這裡的路況很好,騎車的人也不會很多
不過要騎完全程,對於小一點的小朋友不適合
進入洲美橋車道後,有一段路在空氣中可以聞到,豬舍的味道。。。很臭的
沿路小鳥很多,不只有麻雀哦!若有望遠鏡可以帶來
這天我在騎車時還有到一隻鳥在我旁邊唱歌。。。^_^


這天挑戰的路線
大約15km ,時間二小時

延伸閱讀:
2007.02.23 八里左岸騎鐵馬
2007.02.24 大佳河濱公園騎鐵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