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金花光光囉,必須出去領錢
老闆及老闆娘熱心的在地圖上指示最近的提款機


騎著一台腳踏車,拿著一張簡易地圖,走!來去尋找提款機
好喜歡這裡,這麼寬敝的馬路
騎在路上忍不住都想唱起歌來....呵

目標左前方的利澤簡橋


利澤簡橋



民宿借的腳踏車


來到距離民宿最近的郵局,領到錢囉

在回程的路上買了鹹酥雞,回去當點心吃
可惜,我最愛的魷魚頭炸的不好吃


回程在利澤簡橋上拍冬山河童玩節的風帆活動


200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不知道這年會是最後一年舉辦
不然一定帶小朋友進去
舉辦這麼多年,我都沒參加過耶


騎著腳踏車在鄉間小路上逛著
欣賞著附近的民宿
發現這間,好大一間民宿
哇,還能釣魚耶! 真不知道裡面住的好不好?價錢貴不貴?
重點,我還是不知道這間民宿的名稱...@@

回到的民宿,麟麟抱怨,我沒帶她出去....
小姐,我要出門都有說,只是你都被電視給迷住了

只好再帶小朋友出去騎車,民宿的只有一台高度適合我們家小朋友騎
只好,輪流騎,一個由我載,一個騎車
騎到一半再換另一個騎
我們騎出去探險,可惜騎到一半,天空下起大雨來


晚上,雨停了,我們又出來騎車了
路上就很暗,騎起來感覺就危險許多
辰辰很膽小的,不能騎離他太遠,不然唉唉叫


麟麟就完全不怕囉!


夜晚的民宿,溫馨

騎完車,回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