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辰辰日記,看他深陷情感中,不知要如何幫他
小朋友睡著了,找了先生談
他這麼說:
早就發現他有些價值觀及想法有問題,問過你們說:媽媽管不動
換我來管,你們三個人都說不要
現在,要我說什麼

講這什麼話,就這樣孩子將來好壞,都由我來一個人承擔
我很難過,真的
很難溝通,真的

他說:
當時是你說的,你現在哭什麼?在番什麼?

我說:
孩子跟你時間長,我跟他們一起時間短,有些事情發生,我不見得在旁邊,你把一切丟給我,不會太過份了

完全無法溝通
價值觀想法差太多

生氣,難過
走到這種地步,流著淚,
明天還是要把孩子教好,工作要做好,身體顧好

邊哭邊整理孩子送母親節卡片
整理完也哭完了,心情好很多
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