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低年級時
每次造句答案都寫的不一樣
因為每次寫的不一樣,
常會有錯別字,或不通順,就都會扣分
我覺得他很怪

麟麟現在(低年級)
寫的造句,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因為她會把寫對的造句記起來
考試時就不太會寫錯
問題來了
每次只要寫到新的造句題目時
大部份都需要我們協助,甚至有時要幫他想好叫他寫
這是在辰辰身上不曾發生的
這回換覺得麟麟很奇怪

這回月考,造句題目:好像...又好像
班上大部份的小朋友都造
怎麼好像鴨蛋,又好像鴕鳥蛋?
(這句是課文裡的)

怎麼好像會下雨,又好像不會下雨呢?
(這句是小考時,老師不小心在考卷上寫的答案)

有位同學這麼寫的跟全班不一樣
因為造的不通順,扣了幾分,就沒辦法拿到100

麟麟說這同學如何如何................

跟她說,我不認為她很奇怪
我舉了哥哥例子給她聽
以前我覺得哥哥很怪,發現我錯了,
他的方式,反而現在他寫造句不會造成困擾
........說她說了很多........

獅子座媽媽。雙子座辰辰。巨蟹座麟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