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0 辰辰及麟麟參加大園鄉鄉長盃圍棋比賽
比賽地點在大園國小

兩個學圍棋二年一個月
目前棋力:辰辰???麟麟???? (我忘了,問她們兩個後再補上)

2005年比賽成績
辰辰己組:三勝二敗,得到一張獎狀
麟麟己組:二勝三敗



辰辰報名戊A組.在大禮堂比賽
麟麟報名己A組,在教室比賽

大禮堂,裡面的都比賽的場地,所以家長是不能進去的,只能在外面等
我們只好在麟麟的教室外面等他們

因為在麟麟的教室外面,她每比完一場就可以知道結果
至於辰辰,進去禮堂後,就再也沒看他出來了
家長不能進去,也不知道比賽成績,不知道他有沒有出來尿尿
這小子今天完全都不想媽媽的啦!



奇了,到底是去郊遊?還是去參加比賽?
怎麼來盪鞦韆了呢????



原來,比賽成績..二敗三勝,粉慘,不但沒有獎狀,也不能晉級
心情奇差無比,幸好有盪鞦韆,讓她很快就忘記了
不然像上回新莊中港盃比賽,成績也很慘,她當場痛哭,哭了一踏糊塗的啦
這回真的是一盪解千愁啊!



至於辰辰,成績尚可,三勝二敗,得到獎狀,也可以晉升一級



辰辰比賽完,沒有出來禮堂外面,外面成績榜成績都是事後才登記的
在禮堂外面不知他的成績到底是如何?急的很,還有他現在到底有沒有在裡面?

看到他的圍棋同學,才知道辰辰比賽的成績,請他去叫辰辰出來,還是不出來
後來,我只好在外面聽頒獎狀況,....外面幾乎是聽不到現在頒什麼獎項
門口的服務員,還一直說,會廣播,會廣播,不能進去
門口的家長說,聽不到,聽不到
....完全沒有交集

發現禮堂後面有個角落,雖然看不到禮堂,但聽的很清楚
一聽到要頒辰辰這一組獎項時,就取得通行證
馬上衝進禮堂拍照

事後問辰辰為什麼你都不出來??
原因,出來後怕開始比賽,自己不知道
得獎了,又怕出來,等會要領獎了,會不知道
所以就乖乖的在裡面囉!
這樣看起來我是誤會他了,因為我以為他又在裡面交朋友了

兩個繼續加油,不知道那一天能夠升上段位...那我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