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從2005年九月開始學鋼琴
2006/10/1 下午2:00
第一次參加老師舉辦小型的演奏會

參加演出前我們開始挑衣服,最後決定穿去年幼稚園畢業典禮時穿的白妙,最漂亮
呵...我看這件還可以穿好幾年,真是夠本了啦!

頭髮呢?
本來想花錢錢請美容院梳,後來,看到音樂教室貼其他老師演奏會表演者的照片後,
幾乎沒有人把頭髮梳的超級漂亮
最後,決定由媽媽出馬,就可以了
麟麟說,她想要把頭髮全部放下來
本來我打算利用上午時間,幫他變化多種髮型讓她挑
沒想到,試了第一個髮型,我們兩個都很滿意的啦!

出門穿鞋時,才想到,完了,我們完全忘記鞋子
白色的鞋子,己經有點黑黑的哩!



看吧,照片中的麟麟有沒有長大很多
哈!門牙都還沒長出來哩!

我們都很擔心她會不會緊張,但是我不敢問
在表演前一天,她就不停的問,明天就要表演了哦!明天就要表演了哦
我說:別擔心,就上台,記住彈錯了,繼續彈下去就好了,不是要比賽,只是表演而已

我很緊張,也很擔心,擔心她會不緊張(我妹說我這叫瞎緊張)
但我不敢問她,妳緊不緊張
豬頭爸爸跟哥哥竟然問,麟麟妳會不會緊張...
馬上招到我的白眼,兩隻小白坐好,別回頭講話 

演奏會開始,麟麟排在第七個表演
第一位上台開始演奏,這位小姐,竟然就睡著了
到了第五個表演快結束,我叫醒她
要她看第六位表演者如何上台及下台



第七位小朋友,麟麟.....
這時我才發現,麟麟不會緊張,但是會害羞
走到台前時,靦腆的望了一下我
老師跟扶她走到中間後,她向大家鞠躬,坐上去開始彈奏

我們一起來聽


第一首曲目:騎騾奔馳
這首有彈錯一小段



第二首曲目:瘋馬
這首就很好,完整的結束
麟麟說,這首這麼簡單怎麼會錯...呵!

下台後,她清醒一段,因為口渴沒水喝,沒睡著
表演到20位後,中場休息,去喝水尿尿後
回來位子上,這位小姐又睡著了,一直睡到演奏會結束.....@@

這天表演總共有30位,她幾乎睡了1/2場



老師與所有學生合照



麟麟的鋼琴老師,王老師

說到找這位老師,還蠻好玩的
當我跟麟麟討論決定要學鋼琴後
想問社區一位媽媽,看她的小朋友讓那個老師教
雖然住同社區,遇到都會聊天,但我卻不知道她住在那一層樓,真糟糕
當我想要找她時,卻遇都遇不到
這樣經過好幾個月,想也不是辦法
只好帶麟麟去音樂教室了解看看好了
沒想到,當我踏進音樂教室,就看到那位媽媽坐在那裡等兒子下課
哇!真是,哈哈...我一直在找她,結果她就在這裡
就這樣我們也找到麟麟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