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朋友每週六上午,固定上游泳課
原本,我都是帶他們去上課後
我坐在上面看著他們游,偶而就跑去逛附近的蔡市場
五月初,游泳教練何老師,跟我聊天
聊游泳池的如何換水,他的教學理念,到後來聊到
下週即將開一個新班,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學
就這樣,從五月中開始,我也開始學游泳了

我目前在小池,水深大約到我的胸前
跟著一群國小小朋友一起上課
游泳,真的是很難的啦
之前我們家小朋友上完游泳課,都喊很累
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累呢?
自己上課後,才知道,真的好累了
一堂課下來,喝水喝到會打隔,游的時候還會流汗耶

目前我進度拿著浮板,練習游自由式加換氣
星期六教練要拿掉我的浮板,試著游看看
天啊,我...賴皮,跟教練說,不要了,快要下課
你現在教會我了,下週來我又會忘光光了
下回下回吧
ps.這個不能讓我們家小朋友知道哦!

游泳很難,邊游邊看著岸上的父母們,優閒的看報紙.聊天
唉,明明坐在岸邊好好的
幹嘛下來折騰自己呢?
要不是固定要陪小朋友上課,及要做小朋友的好榜樣
我看我可能早就放棄了

老師說十堂課後,我應該就學會了
真的嗎?
等我學會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跟麟麟他們同班
他們現在在大池游
再偷偷告訴妳們,麟麟他們的教練很帥哦
嗯...... 
(這樣知道我學習的動力在哪了吧!呵呵)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