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一直唸說,運這麼不好,也不去廟裡拜拜
好吧,我終於開始有假日了
第一個假日到來,本來還想到處去玩
沒想到遇到強烈颱風
颱風下午才會來,還有半天時間
走吧,來去拜拜囉

到了林口要下車拜拜時
小朋友就開始問
阿嬤在那裡?...
哈哈,因為每次來這裡拜拜
一定阿嬤找的,都會跟阿嬤約
所以習慣,下車就要開始找阿嬤
孩子今天只有我們而已

找完了阿嬤,就開始找那打彈珠在那裡
小朋友,打彈珠只有過年我才會開放讓你們玩
而且今天不是什麼節日,可能不會有哦


來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


還在整修中
奇怪了,這己經整修很久了耶
一直都還沒好.....???


期待整修完畢


這裡有個小公園,早上天氣還沒什麼風雨
帶小朋友走一走
因為等會想在林口吃午餐
所以要耗一下時間
呵呵

他們倆個在吸什麼


燒酒螺
我知道這個不太好
但是這兩隻從來沒吃過
買一包讓他們嚐嚐這到底是什麼滋味

奇怪了,我每次拍近物都會這樣模糊
真不知那裡出問題


讓麟麟來示範,燒酒螺要怎麼吃
首先放進嘴巴後用力吸


會把裡面的肉吸出來了
就是吃這個肉啦


來張合照囉


看到這兒,我都會想到國小六年級的事情
那天我們從新莊走到了林口觀音寺來寫生
沒錯用走的....昏


我們班就是在這裡畫畫的
最後我還調皮的,跳到池子裡
那時池子的水沒有這麼多
就走走到了上面照片那兒
走去裡面幹嘛,我己經忘了


公園裡的一景


麟麟幫我們拍的照片


跟觀寺音菩薩照相


唐三藏


辰辰最愛看西遊記了
怎麼叫就是不來拍照
為什麼呢?因為一點都不像嘛......@@
龜毛小孩


中午吃,大和屋日式涮涮鍋
我是看AMYKAKU介紹過,一直想去吃吃看


不過我們還是吃羊肉鍋
因為最近不是粉有錢,只好省一點
價錢很一般哦,180,最近週年慶還打85折耶


其實我真的是一隻豬....呵呵
因為我什麼都好吃
除非真的很難吃,不然要我寫美食
真的都只有一句好吃
所以,要看評語可以看AMYKAKUAugu

吃完就結束半天的旅遊
回去家裡放颱風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