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年母親節
母親節前幾週,麟麟在家做個美勞作品,由爸爸協助
爸爸:麟麟這個作好很漂亮,母親節剛好又要到了
我們一起送給媽媽好了.
麟麟:你不用擔心我啦,我早就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啦
倒是你自己,快點想看看你要送內湖阿嬤什麼比較重要啦!

.吃大餐 
提前一個星期六,野宴吃日式燒肉
麟麟說,這家店好吃怪,都不開燈的,弄的暗暗的
這天老公,還一直烤肉給我吃耶
但他是這麼說的:
我又不愛吃這個,你愛吃你就吃多一點
這東西自己烤那麼累,又不知道烤了到底是熟了?太熟了?浪費...

小朋友上學老師都會教他們準備母親節禮物


這就是麟麟今年做的小書-我的最愛 及一朵康乃馨



看到右邊的圖了嗎?我以為是紅蘿蔔耶
她說是康乃馨啦


媽媽的頭髮,好像繩子一樣捲捲的
媽媽的臉頰,好像水蜜桃粉粉的



我對媽媽的愛像星星一樣的漂亮,像太陽一樣熱





這是什麼?
是我們家寶貝兒子送我的康乃馨
為什麼變成這樣?
他做好做品,被其他的小朋友拿去碰到水
就有點爛爛的
結果,他就收在口袋中,晚上我洗完衣服後
才發現了它,就只剩下這樣



7-11限時限量發行的康乃馨花花胸章
必須在母親節當天的7:11,買77元,就送的

本來前一天我還跟樓上媽媽說,我母親節當天要去拿到胸章
結果,星期天早上我睡翻了
六點多有看到老公起床,我還是繼續睡
到了八點多起床,小朋友拿這胸章送我,我才想到來
哈!原來老公早上這麼早起來,就是去排隊
還排了二家店,才買到二個

哈哈...其實他還是有在聽我說話耶



這是母親節當天,我們回婆家
跟婆婆逛愛買時,買了二袋五月花衛生紙,參加的活動
活動是先比大聲公



辰辰第一輪就被刷下來了
當然就沒參加後面的大搬家活動
可惜,不然今年他可以送我大禮說

其實,我也送給自己很多很棒的禮物
但最棒的就是,找到一個神醫
把我兩隻腳醫好了,原本看不到腳踝的
經過神醫摸一摸,我的腳全部歸位了
哈哈...這是最棒的禮物了
可以好好的走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