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為我拍拍手,哈! 我又找到一項拿手做品了
成功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為什麼要做這道菜?
平常我都回娘家吃,假日就外食居多
小朋友外食愛點50元批薩店的這道菜
最近店家換老闆了,就聽老公說要等很久
買了幾次後,覺得還好
但這天,就足足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切,要是我自己弄,也都弄好了,
真是...於是隔天上網查了食譜後
挑戰它

食材:
蒜頭.培根.洋蔥.磨菇.鮮奶.義大利麵
量多少,就隨你的手開心吧!
做法:
蒜頭切細末,抄一抄
放上培根,抄一抄
丟上洋蔥,抄一抄
這時候就好香好好吃哦!
丟下磨菇,抄一抄
把義大利麵用水煮十分鐘後,丟進去跟上面食材一起拌抄
再倒上鮮奶,抄到鮮奶快要收乾時,就可以上菜囉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加點塩
可以再洒上義大利的香料.就很更有味道囉!

第一次做時,等料抄好時,才開始煮義大利麵
結果弄的好久....

昨天再弄時,就有點失敗,失敗原因,我分析如下:
第一:培根
沒有從娘家A培根回家
去超市買到新東陽肥肥的培根
抄的時候,順序弄錯,丟蒜頭.洋蔥.培根
結果培根香味都沒出來,不知道是順序錯了
還是因為不是從娘家A回來就有差

第二:洋蔥
聽說冰冷凍,再拿出來切就不會流眼淚
但昨天的洋蔥,要切時都解凍,出水出來
切時沒流眼淚,但是抄的時候,水好多,味道就變差了

第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再煮的時候,一時下手太重
我用手感覺份量的,結果,量太多了

第四:餐前吃東西
切菜切到一半時,突然想到家裡沒鮮奶,沒蒜頭
衝到菜市場買
看到烤玉米的攤子出來賣了,想到麟麟說
很想念大甲的石頭玉米,我們家附近有間烤玉米
如果,很好吃,以後就不用到大甲吃了
於是我就買了二根,就再我煮菜的時候
老公克掉一根,麟麟留下二排半給我吃
等到我煮好義大利麵時,兩個竟然留下一大堆..@@
不過辰辰很棒場,還是一直說好吃好吃
吃掉了二盤的麵
批ㄟ司:還是大甲的石頭玉米好吃,這間還是不能取代

嘻...算是小小的成功啦!
不過,高手們如果有好的建議
可以與我分享,我願意接受,下回改進哦!
arrow
arrow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