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寫日記...

2006.02.05 初八新莊運動公園

這天天氣很好耶...(看照片的)
我早上一直在約,看家人想去那裡玩
一直約,都不理我,我在家待不住
就跑去逛菜市場,害我扭到.....(ps,這日記很久了,我腳己經好了)

十一點半多,大弟打電話給我說
走,運動公園集合
切,約了一個早上,打電話來說走就走,
真是...
我們在路上隨便吃個午餐,就到公園


靜靜和麟麟



阿母去旁邊的市場,買了很多食物
小朋友在旁邊玩,大人就坐在旁邊吃東西
大妹跟弟媳去逛市場







慧慧跟辰辰玩飛盤



可愛的靜靜





靜靜要學姐姐
本來想幫他們拍一起抬頭的照片,看來很難哩
因為靜靜都沒有看鏡頭



小小模特兒....靜靜



哈...差點被拍到露點照片

天氣為什麼很熱..看後面的衣服就知道了
穿一堆了來,然後一件一件的脫 



姑姑你要買什麼????

公園真是的最好溜小孩的地方!
小朋友玩累,就回家了!
結束今年春節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