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小朋友要去那兒玩呢???
小朋友說:騎腳踏車

原本預訂挑戰新的路線,關渡站
但是,在新五路上塞車,動彈不得
連反悔要回頭也塞了半個小時後,才能回轉

挑戰新路線失敗,改去大稻埕

有了上回又餓又渴經驗,到達時先去買飲料及用餐
1:30才開始騎車


租二台淑女車+二台青少年車

這天天氣炎熱,辰辰已經穿起短袖來了
本來還擔心天氣這麼熱,騎車適合嗎?
呵。。。一上路,發現這樣的天氣騎車最適合啊!
很涼快


這天青少年車剩沒幾台,麟麟租這台有點問題
變速的壞掉了,很難騎,邊騎邊抱怨
騎到中途請爸爸修理,爸爸正在試車
結果,還是沒修好它
這天租的車都不好,爸爸的那台輪胎定位有點問題,我的沒有鈴鐺
鈴鐺,我很在意有沒有耶!


這天買了飲料+麟麟最愛的巧克力
看到二個人開心的笑容了


在8km處,有個小公園
大型的溜滑梯
二個更加開心了


這溜滑梯速度很快哦!
我也有下去溜。。。太快了,不適合我(惡人沒膽)


連爸爸也下去溜了
小朋友說左邊的速度更快


這三個人在做什麼????
原本不想理會的,可是看他們待了好久
走過去了解,原來三個人往招潮蟹丟石頭
切。。。被我唸了,真是.....................


看到關渡大橋了,小朋友不願意再往前騎了
一直說到這裡就好了,回家了啦
小朋友:騎腳踏車好玩就好了,不要變成一個痛苦的遊戲嘛
媽媽:好啦!回家
小朋友:耶!


去程是逆風,騎的很累人
回程則順風,可以騎的很快很快

還車時,一堆人在租車的地方等車
看來要來這裡騎車,還是早一點到

這天來回花二個小時,路程大約15km
費用:280
另外贈送碧潭站一小時免費騎乘券四張,期限5/31日止
(碧潭站,只有星期六.日及例假日營業,平日不營業哦!)

延伸閱讀:
2007.02.23 八里左岸騎鐵馬
2007.02.24 大佳河濱公園騎鐵馬
2007.02.28 大稻埕騎鐵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