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31 天氣晴朗
每天初三我們都會回去大甲,今年因為假期長
就把回大甲時間延後
初二跟家人邊打麻將邊討論要去那裡玩
阿母想要去三峽恩主公廟
我跟妹婿則想要去小人國

小人國門票太貴了,最後一致同意要去動物園
哈..這裡的門票便宜啦
全票才60元,半票30元
我們一大票人,門票不到五百.夠省了吧
當然由前一天打麻將贏的我付錢囉!


才入園走沒二步,就開始休息吃起冰來了



麟麟拍的烏龜



這天大弟一家子,沒跟來
少了慧慧跟靜靜
小弟一家去南部旅遊了,所以小宇也沒跟到



這個對小朋友來說很好玩
每次看到這個,阿母就要說
我們小時候打水提水,打到怕哦!
那有好玩啊



均均跟麟麟
均均(小妹的大兒子)比麟麟小八個月
牙掉的比麟麟快多了



看她們兩個多好啊
因為均均剛才跟辰辰玩,不小心推了均均一把
均均生氣沿路都不理辰辰
辰辰很難過耶
一個不肯原諒,一個很在意....死結



好聰明的猴子,會伸手叫你要從上面丟食物給牠吃
愛牠就不要餵食
但麟麟說,可是我不愛牠啊!



想要幫他們拍個團體照
喆喆(小妹的小兒子),永遠無法配合
每次要拍照,都不願看鏡頭
喆喆別怪阿姨哦,我有很認真的拍照
是你自己的問題



麟麟拍的大象



人好多好多哦!

在裡面用餐時,我去排隊買便當,隊伍是長長的一條
但裡面工作人員,包便當的速度
唉...真不像賣便當的人
緩慢.緩慢
當我在排隊時,只剩下雞腿便當
不會排到我的時候,便當賣完了吧!
果然,排到我的時候雞腿便當沒有了
剩下豬肉沙茶燴飯....
都己經排了半個多小時,只好將就吃了
一個便當100元

下午二點多結束今天的旅遊...回家幫阿爸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