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九天的年假最後一天
自己一個人去逛菜市場扭到了腳

有一年過年,我在放假第一天穿拖鞋去逛菜市場
左腳的小指頭撞到鐵的東西,整個黑青
那年的年假強忍著痛到處玩

今年算蠻幸運的,在年假最後一天才受傷
更幸運的是,平常我都是扭左腳
自從我換完全平底的鞋後,左腳就很安全了
這回很公平的扭右腳
因為我提太重,腳踩不好,一個落空摔倒的
結論,以後我逛菜市場,必備行頭
平底鞋,不准穿拖鞋,帶拖車,不要用提的
就不信,還有什麼能夠讓我受傷的

昨天醫院休診,晚上簡直痛到想要飆淚
本來想是不是...應該繼續放假才對
呵呵
白天起來,就沒那麼痛了
上班時還能走來走去的
晚上去敷藥時,哇! 腳竟然腫的像米龜一樣耶
還好還好,不會痛
只是行動有點不便而已

我們家這裡有間中醫師,他有神奇的藥膏
貼一貼就慢慢會好了
只是要多去給他貼幾次
順便介紹一下在那裡,新莊福營國中前楊中醫
這裡不讓人拿藥膏回去自己貼的
要來讓醫生貼,只要貼一個晚上,白天起床就可以撕下了
每次看診一百元
一百元,最多可以貼兩個地方

唉喲,我明明是扭到右腳
怎麼左腳膝蓋上面會痛呢?
不要浪費,即然付了一百元
就請醫生


多貼一個地方,多貼價格不變嘛,不要浪費
呵呵

因為腳腫太大了,醫生建議付200買一週的中藥吃
讓腳快點好

嗯嗯...多付200

看吧,我是不是算是很幸運的囉!
沒事沒事,腳受傷,對我來說正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