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終於讓他等到副理
公司也如他想的上市公司
唯一,他不想當業務,還是回去當業務
還是他熟悉的產業,電信業
薪水,沒有前一個公司優渥,少了二萬
看來是職稱好聽而已

第一週上班,先在新竹,以後就在內湖了
所以,這週我必須帶著小朋友走路上學
辰辰這會慘了,他的書包超超超重的
走十分鐘的路.呵呵...很可憐的
我要幫他背,他很有男子的氣概的說,不用
很好,自作自受囉

第一天晚上回家
麟麟漏寫功課,跳舞回來九點多開始補寫
寫到十點多
辰辰,因為老師星期二請假,連出二天的功課
所以今天可以不用寫完
下午本來要打球的,四點多放學就叫阿公去接回來
說他人很不舒服
回家九點多,功課沒寫完,就睡覺了

第二天晚上回家
晚上七點半帶著二個小朋友搭公車
麟麟要去上鋼琴課,到了鋼琴教室
慘了,上課證及練琴卡都掉在公車上,唉!
辰辰,更慘
昨天功課沒寫完,沒想到代課老師又加功課
寫到十點半,只剩一項代課老師出的功課還沒寫
叫他收一收,隔天早上起床繼續努力

小朋友二個每天下課的時間,不一樣
每天都要打電話告訴阿爸
今天幾點要去接小孩

現在我每天要飛奔的回家
原本跟同事每個星期二晚上美食約會也取消了

昨晚他跟我說,上司是位佛教徒
今天早晚各一小時,對他說佛法
釋迦牟尼佛.因果.輪廻....
還送他一本書佛教的書
他邊說,我邊偷笑
呵呵...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謝謝這上司

雖然,最近生活有些變化
我想慢慢會上軌道的
不過真的要謝謝娘家的人
阿爸.阿母.二位妹妹
接手幫我照顧小朋友
讓我可以專心上班...真的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