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去costco買的去漬筆及肥皂
因為很好用,也寄一份給我試用看看
真是好感動耶

我跟盒子都覺得肥皂比較神奇
接下來我示範幾個,讓大家看看神奇的效果



這件是辰辰穿三年的冬季運動服
很髒吧...
這是我己經用洗衣機洗過後,不是髒衣服哦



如何,效果不錯吧,馬上變的乾淨許多
當然一些陳年的污垢,就無法完全根除



這件是我的一件秋季衣服
我吃飯很糟糕,常常滴到醬油
去年買回來沒多久就滴到了
一直清除不掉,這件衣服又貴貴的,實在捨不得冰起來
不過每次看到這污漬就很懊惱



這件最神奇,完全不見了
哈哈,好高興



我很少買外套,這件是我去年忍了四年後才買的新外套
結果在學校上學時,不慎,被小紅弄到了
回家,不管我如何洗就是洗不掉
丟掉,我捨不得啊
捨不得再買新外套啊
只好,自作聰明,拿原子筆,黑筆就塗啊塗
唉,想要蓋掉
可是,還是好醜


如何,神奇吧,己經淡很多了
這樣我又可以把外套穿出門了

現在這肥皂成了最佳的幫手
昨天幫孩子洗鞋子,也用這塊洗
塗抹上去刷一刷就好乾淨了

盒子謝謝妳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