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新版面,有沒有很美啊
嘻嘻
當然不是我設計的囉

我這人最沒有美感的
但是又愛變化
固定用一個版面,我會瘋了

之前有 "假高手”也自己弄過
就是不美,而且花好多時間
寫網誌都沒空了,還自己設計版面

所以網站,你看到美美的版面
不是出自我的手
我現在只有負責,寫日記
整個版面都是套用別人設計的

上次套用的版面

哇,就覺得不錯耶
然後,就連到這位作者的網誌中
發現他"常常"設計新的版面
趕快訂閱他的RSS

這回的版面,我是在他網站中挖到的
好喜歡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版面的作者
Temp Kitchen
他真的設計好多好多版面
如果無名提供的版面不喜歡,自己又懶的設計
那可以去這兒尋一下寶
很不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