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每天有為孩子唸一本書嗎?
我稱這段時間叫洗腦時間
趁唸故事書時,把我的想法,透過此時傳遞給他們
雖然他們會自己看書了
但睡前由我唸書這件事仍不能停止

實施的很徹底嗎?
當然是沒有囉!.....>_<
因為,

有時我會累,會睜著眼睛邊睡邊把故事書唸完
醒來問我,書裡面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超累時,沒唸完,我早就睡著了
還是會被叫小朋友叫醒
但是,會拜託他們,讓我睡吧,真的不能唸了

有時唸到一半,他們早就睡著了
尤其是辰辰,他沒有睡午覺的關係

星期五.六晚上,辰辰都沒辦法參加
因為他都打電動,打到一點多

書怎麼來?
麟麟幼稚園,每天都會借一本書回來
偶而沒有

公司旁邊有個市立圖書館
利用中午去挑書,很方便的
市圖還有個很方便的借書方式
我之前有寫過,偷懶借書方式

家裡有買很多套書
但是,很奇怪,孩子比較喜歡借回的書耶
而且借回來的書通常有時效性
一定得先看完,所以現在我不買書了

其實我今天只是要為大家介紹一本書
前言就寫這麼多
唉! 我真是愈來愈愛細細唸

推薦書:謝謝你,方奇
書中說很多重症的小朋友
在海豚協助下,也享受到快樂
讓那些重病的孩子,重燃對生命的希望
因為裡面有說小朋友各是得了什麼病
就趁這機會,順便告訴他們,這些病的原因

麟麟:我覺得這本書,可以給大班以上的小朋友看
讓他們知道自己多幸福,有個健康的身體
(眼光泛著淚水)

媽媽:對! (呵呵,洗腦成功)

麟麟:裡面有個小朋友,白血球過多那個最可憐

順便跟她說骨髓捐贈的事情
不知道她聽不聽得懂
幸好她沒問我,那妳有沒有去捐贈中心留下資料
那就糗大了,我沒去
好友們,你們有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