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兄妹合送阿母母親節禮物
這根本就是藉由母親節買這運動器材
全家人一起運動減肥嘛
一台多少錢,九千多的樣子


一起去林口台灣山豬城吃午餐
這兒簡直是大爆滿
我處理吃飯問題時,發現預定單字裡面沒有我的名字
奇怪了,明明就有打電話預訂啊
排隊處理預訂事誼就花掉快要半個小時
這餐廳處理訂桌流程有問題
小姐要忙著去現場看有那幾桌剩的
再回來處理
後來看沒有我名字
只好去排現場訂的
現場訂的也是一遍混亂
有人抱怨己經排了一個鐘頭,還沒排到

跟家人商量要不要換家吃好了
妹婿說,不然去前面有一家皇家餐聽山豬城
剛才經過沒什麼人

什麼?皇家?這裡不是嗎?
完了,難怪人家預訂單子裡面沒有我
呵呵,我搞錯了
我是預定皇家餐廳,不是這家
糊塗.糊塗
沒辦法啊,網路上只有查到這家啊
而且去年九月去吃時,回來的日記就寫錯了
所以,就....>_<

這一折騰己經快要一點了
走吧! 來去另一間囉


靜靜,看到魚跟鴨子的表情


麟麟姐姐告訴靜靜,那是馬哦


在等待我處理午餐問題時
孩子都去買冰來吃
麟麟因為感冒早上才去看醫生
阿公買給他吃都不敢吃
一直到我答應給她吃,她才吃
什麼?我答應她?
有嗎?我想一定是我剛才一遍混亂的情況下
隨便回答的


舅舅,這冰淇淋根本是你在吃的嘛
你女兒可能吃沒幾口哦


慧慧吃冰淇淋


喆喆吃冰淇淋
一定要吃的這麼噁心嗎

孩子吃完冰淇淋我們就去皇家吃
這回沒拍菜色,是因為實在...
沒有台灣山豬城好吃


吃完飯去小妹八里的家
孩子玩電動,舅舅也來回味一下瑪莉歐兄弟遊戲


一起唱歌

怎麼沒看到阿爸.阿母哦
因為阿母帶著小泰宇去睡覺了
這回小弟去法國旅遊
我們出遊,就要考慮到剛滿月的小泰宇

本來想阿母留在小妹八里家休息
我們要去八里左岸玩
結果,一堆人
懶的動了

四點多就回家囉

延伸閱讀:台灣山豬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