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ㄟ按捏----(一)
每天早上開車,載兒子去上學
順便把車開回娘家停
呵呵,因為停娘家不用停車費
(阿母有租停車位)
家裡的停車位,白天租人賺點管理費
(本來不想租他了,只是他一直找不到別的位子
剛好阿母有租個位子,就開回去停了)

星期五,路況超好的
一直開一直開,過了十字路口
也過了兒子學校了
突然想到,對了!
我要載兒子上學的耶...@@
媽媽:兒子,慘了,學校己經過了耶
我忘了開進去了....>_<
兒子:繞回去啊
媽媽:不可能的啊,很遠耶
而且這樣我上班就遲到了
你這兒下車,自己走去

他只好自己走過十字路口上學去
(學校就在十字路口旁)
仔細回想,剛才怎麼會忘了
告訴妳們一個小秘密,那段時間的記憶
是.是.是...空白的....@@
很恐怖吧

那ㄟ按捏---(二)
星期六學校有個課程,叫知識管理
每個同學都要上台報告,題目不限
全班五十個人,上週輪到我
每週報告,有八個人
一到學校,坐我後面的同學
想要跟我換報告時間
因為下週他要出差
我想一下,拒絕了他
因為我己經準備好了嘛

第二個同學上台報告
邊看他的報告,我快要昏到了
他.他.的內容,跟我相似度達百分之五十
主要內容部份,我們找到同一份資料
天啊!晴天霹靂
只好轉頭過去,跟剛才拒絕的同學說
老天爺,要幫助我們倆個
我跟你換報告時間好了

我.要.重.寫.報.告.了

那ㄟ按捏---(三)
星期日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要下課回家時,小組的組員來找我
貞姐:我們下個禮拜書報討論的課要報告耶
妳準備好了嗎?
什麼?什麼?不是5/7嗎?
我.我.打算5/1再開始寫耶!
那時提前的?
天啊!真是....>_<

書報討論,報告一本書的讀書心得
(書是老師指定的)
至少要報告半個小時
(雖然是一組報告,分配結果
我要報告裡面的三分之一)
我的書連翻都還沒翻
還要寫心得.挖哩勒....昏倒

所以,我好忙.好忙.超忙的
有二個報告要寫
工作也好忙.好忙

那ㄟ按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