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辰辰第一次參加比賽
也是我第一次去看圍棋比賽
這回參加"新莊市中港盃青少年圍棋賽"
辰辰棋齡,大概快要一年了
問過老師,家長可以不用陪嗎
老師說可以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全家又總動員
我還是翹了星期日的課,來看他比賽
個人覺得,還是要家長陪


叫你們合照,臉一定要這麼臭嗎?


兄妹倆,來PK一下
倆個是一起學的,所以棋力相當
麟麟稍為弱一點,麟麟為什麼沒參加
我再另外寫一篇說這件事


辰辰這回參加是最後一組己七組
應該是最弱一組,我也不知道老師是如何分的
這組共有32人參賽
第一盤:9:30
是按照號碼比,辰辰是九號,跟十號比
第一盤,輸了


第二盤:10:20
跟輸一盤的人比
又是女孩子
倆個棋力相當
合一局,再下一局
這局,贏了


第三盤:11:10
跟一勝一負的比
看他的架勢
還有麟麟說,這人很爛
她有跟他下過
所以我們在旁預測,這盤絕對贏的
果然,贏了


第四盤:12:50
吃完午飯,跟二勝一負的比
一看對手是以前麟麟中班時同學小乖
麟麟說慘了,小乖很強的
看他下到都要趴下了
氣勢都沒了,輸了


第五盤:13:40
跟二勝二負的比
這盤,看坐姿很不錯
就贏了吧
還有注意到了
他後面全都是幼稚園的耶
辰辰我們回去要加油了啦


比賽完畢,留下三勝的小朋友
大約去掉一半的小朋友


只要是三勝的都可以上台領獎


叫你把獎狀拿好,放前面
但沒有叫你摭住臉
你叫阿母怎麼幫你拍照啊


全部得獎一起合照
前四名的獎杯.獎狀
五~八名是獎狀.獎品
剩下的只要是三勝都有獎狀
只要參加的都有水壼紀念品

貞媽細細唸
這回比賽,付四百元參加
孩子在裡面下,大人在外面也很緊張的
出來又不敢問,贏還輸
幸好還拿個獎狀回來,不錯耶
比賽場地,在新莊中港國小
這間也是老學校了
廁所,真的超級臭及爛的
比辰辰學校更糟糕
辰辰一直到下午第四場比完
被我們強迫一定要去上廁所
不然,他嫌髒不去上
我要在這呼籲一下,中港國小家長會
是不是想個辦法吧
那樣的廁所...我都不想上了
也一直忍,忍到下午才上

辰辰:七歲十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